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为什么有钱人都爱买和田玉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2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为什么现在的有钱人都在买和田玉,不去投资股市房产?和田玉究竟有什么奇特的魔力

1 很快就买不到好玉了
    新疆和田玉是不可再生资源,它的产地全世界仅有一处,新疆和田玉最为有名,它储量非常有限,经过几百年的开采,慢慢都在濒临枯竭,尤其是上等玉石,越来越少 .....

2 玉石饰品从来不挑人
    和田玉虽然以羊脂白玉为贵,但是和田籽料、和田白玉、和田糖(白)玉等也不甘落后。和田玉石的皮色 还是比较多的,“君子以玉比德”,温润的特质造就了它随和的气质,可谓老少皆宜,不管是寓意还是款式都不挑人!

3 只涨不跌的玉石比股票更靠谱
    物以稀为贵。所以和田玉石的价格可以说只涨不跌,而不像股票的跌宕起伏,玩股票除了有投资,还要有一个好的心脏!要是最后烙下个心脏病就不好了,还是要保险投资,做个聪明的投资者!相信很多玉友们都懂,理性投资一定没问题。

4 你玩不动玉了可以让孙子继续玩
    传家宝,想必大家都知道,甚至有很多人就有家族的传家宝!宝玉姐的一个朋友经常向我们炫耀父亲留给他的一块和田玉,据说是祖父留下的,他在说的时候满眼都是自豪,同时带着对上辈的感谢,这就是留给后辈最好的礼物,他不但独一无二,而且还具有很大的升值价值,

5 玉石不是只会发光的宝石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的祖先历来就爱和田玉,欣赏和田玉是一种高尚的嗜好。早在公元前五千多年,我们的祖先就认识到和田玉的坚韧和美丽,和田玉是艺术鉴赏品,寓意好的作品代表着人们的思想愿望与感情依托,鉴赏把玩一件精美的玉器艺术品,就是一种精神享受。

6 你买的玉石只会越来越好
    俗话说“黄金易得,美玉难求”。和田玉历来养育了女人的美丽,以和田玉为配饰的女性,宁静典雅,秀外慧中,魅力活跃于浑厚雾润之中,美丽游走于含蓄之间。

    玉石能够养生保健,“人养玉一时,玉养人一生”,人与玉石的长期接触有利于人体的身心健康,即玉养人,对人的一生都起到有益的作用。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