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韩军到首届中国·宣城赏石文化博览会现场参观指导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13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12月11日下午,宣城市委书记韩军到首届中国·宣城赏石文化博览会现场参观指导。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杨业峰,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首届中国·宣城赏石文化博览会自预展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及全国各地的石友前来观赏。韩军首先来到室外展处,听取活动安排、交易等情况的汇报,要求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努力将今后的活动办得更好。走进室内展厅,一块块形状各异、造型独特,融各种奇石精华于一身的宣石令人目不暇接。漫步展厅内,韩军不时驻足欣赏,并与市奇石协会负责人深入交流,耐心询问宣石产地、种类、历史、文化、资源保护等情况。他指出,要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做好宣传、介绍等工作,不断提升宣石影响力。要从材料学角度,对宣石种类进行细分,为宣石品鉴提供参考。要广泛组织开展品鉴活动,扩大宣石爱好者群体、形成石友圈子。要做好资源保护工作,杜绝违规开采现象。走进宣州石砚展区,韩军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原材料、生产、销售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加大延伸产品开发和生产力度,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博览会还设立了新疆和田玉展区,韩军在参观后指出,要借鉴和田玉成功经验,把宣石产业做大做强。博览会现场,本地书画家正在进行创作,韩军与书画家一一握手,希望他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主动帮助困难群体。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为书画家创作、参展、评选等工作开展提供和创造平台,力争培育更多的国家级书画大家。

  参观指导中,韩军对首届中国·宣城赏石文化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市奇石协会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博览会表示感谢。韩军强调,宣石与文房四宝等都是宣城市宝贵的自然和文化资源。要深入挖掘宣石、宣纸等“宣”字品牌产品的文化内涵,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实现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旅游和促进消费、就业等目标。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团队运作,在线上线下、公共服务场所设立展厅等方式,打造时间地点固定、常年性的综合性展示平台。要进一步加大对民间博物馆支持力度,千方百计调动民间协会和个人挖掘、弘扬宣城历史文化的积极性,形成独具宣城特色的文化景观。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