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江苏珠宝玉石抽查:玻璃假冒猫眼 大理石当和田玉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1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玻璃挂上“猫眼”的标牌,摇身一变卖到一两千元;劣质翡翠经过漂白、充填或染色后,冒充高档天然翡翠……昨天,省质监局发布了一份天然珠宝玉石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分析报告,在抽查的100个批次的产品中,合格率仅有67%。

江苏珠宝玉石抽查:玻璃假冒猫眼 大理石当和田玉

本次抽查的均为我省企业生产或销售的天然珠宝玉石产品,既有来自商场、超市、旅游景点、宾馆等实体店的,也有来自电商、电视购物等平台的。

在不合格的产品中,近三成“以假充真”。有的明明是玻璃材质,却标上“碧玉”、“猫眼”字样。如苏州一家商场专柜销售的一款吊坠,标签上写的是“925貔貅猫眼”,售价1699元,经鉴定后发现就是玻璃。

有的电商还故意混淆视听,误导消费者。如明明销售的是白色大理石,却洋洋洒洒地介绍和田玉、白玉的使用和养护方法。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