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是非:证书是批发来的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1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水太深,现在的世界因为太多的诱惑,无处不是陷阱,大家都想赚钱,投资作为现在的盛行是财产增值的必须,可是很多人都很茫然,然而近些年大家都纷纷看向了玉石,确实赌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同时我们也要注意很多,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很多买家都说要证书,认为有了证书就可以安心,就像我们一个东西总是喜欢买牌子,有了证书就无需提心吊胆,大家要知道哼出具证书的必须能出具正规的珠宝玉石质量检验证书,一定要是国家认定的检测机构。

    一份鉴定证书可以作为历史见证,商家也可以通过证书提高自己的信誉,买卖者可以通过证书维护自己的权利,一旦出现质量价格的纠纷,可以通过证书去维护。一份有效的证书为消费者提供了宝石的重量、直径、色泽,净度,这样可以消除顾虑。

证书上的很多东西可能会有漏洞,要注意鉴定者和核对者两个人的签字,印章必须是钢印。淘宝上的很多证书,一定要注意,我在淘宝上淘了一个手镯上面的证书就这样。

    现在假证书已经可以做到在互联网上可以查了,这个证书有点仓促局部,编号和二维码紧紧挨着,正规的证书都是很规矩的,这个违和感太多。

背面除了各种认证之外唯一联系的就是证书查询网站了。

    在很多旅游区也有很多卖古玩和玉的,他们抓住了客户的心理,游客们可能一时兴起买了,因为商家提供的那些证书,大部分都是几毛钱披发过来的,没有任何的权威性。

    所以游客们就不要被商家的的言语蒙骗,您买回来99%会后悔,咱们应该找正规的店面。

    首先国家并没有出台具体的白玉分级标准,很多商家就是从这钻了漏洞,有些鉴定机构仅凭眼力鉴定,各种机构不同,人员经验是参差不齐的,鉴定结果也会不同。

    其次,对于皮色的鉴定,其实基本不分真皮假皮,糖皮还是糖色,但是价格上影响就很大。

    再而鉴定证书是不做产地特征鉴定这一规则,是不反映产状或提示有关产地暗示,玉石的产地是可以人工制造的,这样玉石的产地就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