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戈壁料价格必定会涨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1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和田玉戈壁料是玉龙喀什河和喀拉喀什河以及叶尔羌河的分支,在永久性干枯后形成干涸的“戈壁滩”似的河床,河床里曾经经过水冲的玉料,又暴露于干涸无水的环境中,经过长年累月地风吹日晒雨淋,吸收日月之精华而形成的。
 
  理论上说戈壁料比和田玉其他玉种更为稀有,因为戈壁料形成不易,数量稀少,只能靠人工捡拾,捡一块少一块。目前流通范围较小,市场价格普遍较低,但按照“物以稀为贵”的定律来看,潜力巨大,将来必定会涨。

  我们总是等籽料涨了才后悔当初便宜的时候没多买些籽料,等人家赚了钱才后悔当初自己怎么没干这个。那为什么不趁和田玉戈壁料还便宜的时候买几块呢?谁知道几年后会值多少钱?毕竟不可再生了。

  需要强调的是:现在和田玉戈壁料的价格已经远远超过以前,因为它开采难度大,市场上数量又很少,而且刚中有柔,柔中有刚!非常油腻!从其升值速度来看,戈壁料已经成为玉器中的新秀。正是因为价格的飞速上涨,所以吸引了很多收藏爱好者的关注。
 
  和历史悠久的籽玉、翡翠等名贵玉石相比,戈壁料属于新的品种,所以目前价格还不高,但是从升值倍数来看,戈壁料是玉器中升值最快的。在市场上基本没有出现假货和赝品,一般工薪阶层都可以收藏。
 
  戈壁料的投资收藏方法同于其他玉石,其价格主要取决于材质、雕工和颜色。如以投资收藏为目地,那么就要选择玉质细腻、油润度高的作品。虽然现今戈壁料价格上涨了,但是因为被收藏市场广泛认可的时间较短,目前价格仍处在低位。其后期升值潜力非常大。如果以投资收藏为目的,现今买入戈壁料不仅投资风险小,并且还是大有“钱”途。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