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新疆和田玉文化创意产业园将纳入旅行社线路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22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和田玉深受消费者青睐,但精美玉石产品的打磨、雕刻、制作过程见过的人却实在不多。5月19日,新疆和田玉文化创意产业园与新疆旅行社协会达成合作,今年起新疆和田玉文化创意产业园将纳入旅行社线路,导游们将会带更多的旅游团队到这里参观玉石制作过程,同时在这里购买玉石产品也可以得到质量保证。近年来,旅游市场上出现了一些与旅游大好形势不和谐的现象,个别旅行社与无良商家,采用诱骗,欺诈等手段,在旅游购物活动中以次充好,靠购物回佣填补旅游销售价格的亏空,造成游客所购买的商品价高质劣,引发游客不满.这种行为既损害了消费者利益,同时也伤害了新疆旅游的整体形象和行业生态。新疆旅行社协会会长、新疆大西部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威介绍,在中国旅游日当天我们与新疆和田玉文化创意产业园达成合作具有深刻含义。新疆又称为玉石之邦,和田玉又是新疆旅游的一块熠熠生辉的名片,玉雕大师们倾尽心力,精雕细琢,创作出了众多精美作品,深为广大旅游者所喜爱,我们旅游从业者有责任把新疆的和田玉文化推广出去。新疆和田玉文化创意产业园总经理樊军琪说,我们通过教育培养和田玉文化人才,形成资源、产业、市场、文化产品+旅游的产品线,这个文化产业在新疆非常有优势,我们也希望借助一带一路的契机,把和田玉文化推广到世界去。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