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每个地方新疆和田玉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玩玉的朋友应该经常听说,千辛万苦跑去新疆,买到一块和田玉,回到自己所在城市一对比,觉得可能还买贵了。或者是在一线大城市最正规的玉器城购买之后发现比在某些其他地方贵了不少。有人认为这是我们玉器行业的乱象。也有人认为这是我们这个行业不诚信的表现。那么,每个地方新疆和田玉价格为什么不一样,为什么不一样?

    首先,和田玉制品不是类似于黄金一样的产品。他没有绝对的定价标准。它的尺子是灵活的,类似于古玩。比如说一块羊脂白玉,在新疆只有两个人愿意买,那么这块石头的价格就不会出现大幅度的上涨。在北京,20个人愿意买它的时候,它的价格必然上涨不少。简单的经济学原理。在规模化的玉器城或者玉器批发市场则不同,相对来说运营成本低。而且比价条件便利!玉器的价格就更加趋向于成本和合理的利润。

    其次,新疆和田玉的价格和当地市场成熟度有关。可以这样说,越是少有人懂玉的地方,玉器的价格越加离谱。最贵的地方未必是一线城市,可能是某个小县城或者地级市。

    再次,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产业成熟度!何所谓产业成熟度!比如,您如果生活在一个牛仔裤加工基地附近,周边都是做牛仔裤产业的企业。那么您买到廉价高品质牛仔裤的概率就很高了!因为产业成熟,您很容易打听到成本价,并且卖家众多。在这方面。新疆乌鲁木齐,因为有地缘资源优势,外加消费者相对成熟,所以市场成熟度也算不错。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