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50公斤和田玉籽料首现上海:价值2000万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1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至诚财经网(www.zhicheng.com)06月16日讯

  一块重达50公斤的和田玉籽料昨日千里迢迢从新疆来到上海,据估计,这是上海市最大的和田玉籽料,其市价超2000万元。业内人士称,这说明上海和田玉收藏已经逐渐升温,并往高价值、精品化发展。 厦门首现重50公斤价 ...

和田玉价格

 

  外皮为狸豹皮,从已经开了的2个窗内,可以清晰看见内里肉质为嫩白玉……昨日,记者见到了这块令收藏家大开眼界的和田玉籽料。

和田玉价格

  这块和田玉籽粒重达50公斤,是上海市内最大的和田玉籽料,籽料密度2.96,硬度6.5。这块料子的主人告诉记者 这是他1993年从新疆老乡买过来的,“当时的价值为60万元人民币,现价已经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

  上海收藏和田玉的人很多,能够见到这样的一块籽料,这么好的一块皮,确实很难得, 如此稀少的和田玉籽粒在上海出现,说明上海和田玉收藏已经逐渐升温,并往高价值、精品化发展。

和田玉价格

  以前,和田玉价格是以月来衡量,从3月份到现在,疯狂的涨势使其几乎每星期价格都在跳动 。举例说,一块1公斤的和田玉籽料料,在春节时价值每克220元,10天后上涨至335元,现在更是达到了700元的高价,若是品质更好的,价格涨得更离谱。 预计,到今年8月份,和田玉价值有望再增一倍。

和田玉价格

  不断往上走的行情,让上海的和田玉收藏家数量与日俱增,就在去年, 上海专业收藏和田玉的大约有400多家,约占整个玉类收藏的13%,如今已多达四五千人。

  小编现在从事翡翠和田玉的工作,常年穿梭于缅甸新疆云南,线上线下结时了一些玉石爱好者,喜欢翡翠和田玉的朋友可以找我。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