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宝玉石级南红受青睐,南红品质之路获认同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1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这些南红品质很好,比之前在市场上看到的好很多,这种平常不容易见到的,每一款都独具东方魅力,我都来看了好多遍了!”一位在南红之谜展区的南红爱好者说。

  日前,第十一届中国昆明国际石博览会正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火热进行,南红之谜展出的宝玉石级南红吸引了无数南红爱好者的参观和交流。

  据介绍,近两届石博会以来,南红都是人气最高的热门展区,所展出的南红多为稀有度高、独具特点、颜色质地上乘的宝玉石级南红成品。通过石博会的展销模式,既饱了广大游客的眼福,也为南红玩家们提供了很好的“淘货”平台。

  “我接触的顶级南红,质地温润、细腻,可以这样形容,好比和田玉籽料中的羊脂玉、翡翠当中的帝王绿。”南红资深人士韩龙在其著作《南红玛瑙沉思录》中讲到,相较于翡翠和和田玉,南红原矿更为稀缺,硬度和脆性较高,成品率低。

  据了解,中国知名珠宝品牌翡翠王朝旗下的南红之谜于2017年率先在行业内提出“宝玉石级南红”概念,引发行业聚焦。南红之谜对宝玉石级南红做出了清晰的评定,即:纯天然无注胶,无烤色,无染色,达到宝玉石级标准。

  “近年来,收藏级别的南红作品又崭露头角,重新掀起了南红收藏的热潮,高品质成为了众多藏家的首要关注。我们提出宝玉石级南红,就是要逐渐的理清一些概念和认知,让消费者明白什么样的南红才是宝玉石级的、什么才是最好的,值得投资和收藏的。”南红之谜相关负责人介绍。

  “根据近一年南红之谜南红销售数据来看,藏家们普遍更青睐于入手宝玉石级的南红作品,认为宝玉石级南红作品较为珍贵,收藏价值更高。”知名行业评论员欧阳肖圩认为,宝玉石级南红的畅销,是南红圈同行不断地努力,让消费者对南红的了解加深,无论是从投资还是收藏方面,品质都是南红产业长远发展极为重要的关键。

  “我们南红之谜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南红,杜绝仿冒造假,绝不赚违背良心的利润。”南红之谜负责人表示,创立南红之谜旨在弘扬中国南红文化,推动南红产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南红之谜是翡翠王朝旗下的品牌,总部位于南红源产地西昌市。南红之谜经过专业的南红品鉴师和收藏家团队精心挑选,在本届石博会上展出了许多宝玉石级南红精品, 吸引了无数人前来参观与交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