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大成玉汇"首日开展 翟帅讲座场面火爆!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2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由真玉汇主办的“大成玉汇——清代瓷器与当代玉雕名家精品展”今日正式开展!

 

  2017年7月22日由真玉汇主办的“大成玉汇——清代瓷器与当代玉雕名家精品展”正式开展!

  500余件作品集聚于此,让大家能够近距离观赏极具中国特色的瓷器与玉雕作品。无论是赏心悦目的瓷器还是淡雅脱俗的玉器,无不引来前来参展观众们的连连赞叹。

  直击展会现场▼

翟健民先生、苏然大师、真玉汇创始人元洋先生一同参观欣赏展会作品。并对瓷器、玉雕作品进行了探讨。翟健民先生、苏然大师、真玉汇创始人元洋先生一同参观欣赏展会作品。并对瓷器、玉雕作品进行了探讨。
▼

  此次展览由《大成玉汇》策展人、真玉汇创始人元洋先生为观众们介绍了此次讲座的嘉宾著名瓷器鉴赏家、香港翟氏投资董事长、真玉汇股东翟健民先生。

  翟健民先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瓷器鉴赏与收藏”讲座,分享了清代瓷器的鉴赏方法以及详细讲解了瓷器断代的方法。翟帅用他那幽默风趣的言语引来观众席掌声不断。

▼

  展会期间,精彩不断。明日展会我们将请到优秀青年玉雕师、真玉汇签约玉雕师赵真现场为大家展示玉石雕刻,让大家真实去感受每一件玉雕作品背后的成形之路。关于玉雕,实践更具学习效果,精彩不容错过。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