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缅甸瓦城民众疯狂挖玉 掀起“挖玉风暴”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据《缅甸中文网》8月4日报道。在被称为“万宝之城”的瓦城,当地民众在地底下挖到不少价值连城的宝石。这个消息一出后,不少居民纷纷放下手中的事情挖玉去了。

  据了解,工人捡到玉石的那条街,在瓦城千A达散镇的玛伦尼巴丹街区。

  原来,这段时间工人们正在扩建街区的道路。2号傍晚6点左右,在施工的过程中,工人们挖出了不少玉石。

  一些听闻消息前去碰运气的民众表示,这个地方以前是玉石批发市场,但按照那个时候的法律规定,玉石交易并不合法,所以很多玉石商人就把一些质量稍次的玉石,丢弃埋在土里。

  报道指出,让民众没想到的是,那些当年被认为质量不佳的玉石如今火了,掀起了瓦城民众的“挖玉风暴”。

被挖掘的玉石被挖掘的玉石

  为了避免有人因挖玉发生冲突,2号晚上11点左右,曼德勒警方出动警力前往现场控制局面,禁止挖玉的民众继续挖掘。然而4日仍有民众在现场挖掘。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