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五类玉石不要买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2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一、品相“苍白”的玉石不能买

  俄料和青海料白玉粒度大,比不上和田玉结构致密,透明度和白度也相对高些,像这种品相“苍白”,并声称新疆和田玉的坚决不能要。

  二、光彩鲜亮的玉石不能要

  光彩鲜亮的玉石往往是由低廉玉石抛光而成,光彩虽然亮眼,与高档玉石的柔亮光度还是相差甚远。

  三、玉料水透的不要买

  选择和田玉石首先考虑的是厚重、温润而不是看水头。很多玉石商人经常会拿一些透明度足的通透俄料来冒称新疆和田白玉,新手往往最容易中招。

  四、玉质偏黄的不要买

  有些商家利用一些颜色偏黄的韩料冒充新疆和田玉,像那种颜色昏暗,带有蜡黄色的“和田玉”大多都是韩料,收藏价值不大。

  五、包金镶有金边的最好不要买

  很多金镶玉价格低廉,从表面看来玉质较好,实质上是为了掩盖玉石的瑕疵,一方面提高玉石的档次,另一方面作为一个宣传的噱头。当然也不排除有好的玉料,但新手购买还是要多加谨慎。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