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女子抽奖获17万金镶玉付1万加工费实际值百元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31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住在望亭的朱女士昨天撞大运了,在超市抽奖竟然抽到了一款价值17万的金镶玉。但是玉拿回家以后,她越想越不对劲。朱女士说,买满39块钱就可以摸奖。
  26日,朱女士去望亭镇上的欧姆斯大卖场买东西,出门的时候她被告知可以去一家叫翠绿福缘的珠宝柜台抽奖,朱女士运气不错,抽到了一个一等奖。朱女士说,有几千的,有几万的,这个是最最高的奖。一看这块金镶玉,朱女士的眼珠都弹出来了,标签上的价格十六万九千八。
  朱女士说,拿他这个东西要付百分之十的加工费。
  如此昂贵的金镶玉,付点加工费也正常,朱女士当场刷卡把这块美玉收入囊中,可回家却被老公骂了个劈头盖脸。朱女士说,怀疑不值这点钱。随后,记者来到欧姆斯大卖场,果然翠绿福缘的珠宝柜台还在搞抽奖。营业员说,超市买39块,抽奖,要收加工费。
  27日一早,朱女士就带着这块金镶玉找到了玉器行业的老法师,想要问个究竟。业内人士王国祥说,不是玻璃,也不是合成的,它是玉,只不过是韩国料,也就是几百块钱的东西。
  朱女士一下就懵了,当时是按照之多万的几个,付了百分之十的加工费,等于是花了一万多买个几百块的东西。王国祥告诉记者,十几万的玉石,不可能放在超市抽奖,就算是在专业的玉器市场,现在也算是金贵东西了。
  业内人士王国祥说,有的可能放个两三年都卖不掉。
  玉器市场的萧条, 让玉石成交量大幅萎缩,而苏州的十全街相王弄一代,几乎是玉石行业的一张晴雨表。09年到12年是玉器最好的时候,十全街相王弄一带是苏州玉石交易的主阵地,那个年代,仿佛一夜之间十全街上的小酒吧和服装店都销声匿迹,改头换面变成了玉器店,可如今这些玉器店都大门紧闭,就连相王弄里加工玉器的作坊也门庭冷清,一片萧条。
  玉器作坊老板小靳说,生意少了三分之一,朋友他们都有的做饭店生意了,有的直接不做这个了。
  由于相关部门的管控,玉石原料禁采,玉器的成本越来越高。但是玉器的交易量却连连下跌,目前和田玉等玉石的市场交易价格已接近成本价。由于整体经济形势不好,再加上市场的盲目扩张,造成了苏州玉器行业举步维艰。
  业内人士王国祥说,这个东西本身就少,觉得它会回暖的,但是时间不敢说是什么时候,一年两年这个不好说,就是要撑。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