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且末和田玉原石投标公告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金山玉器9月7-10号和田玉原石投标活动即将开始,先带大家来看看标场的准备情况。

  为更好的举办和田玉原石投标活动,我公司新建金山玉石标场,共占地2000余平,原石在露天棚下将会更清楚、更方便的展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投标汇集金山矿、八号矿、天泰矿大批糖白料、糖青白料、白玉料、青白料等精品和田玉原石,期待各位新老朋友光临。

  买家办理会员证后方可入内看标,有投标意向的会员需缴纳两万元保证金后具有投标资格,保证金可抵扣中标货款,未中标者保证金于十五日内退还。

  联系人: 樊   韬  18503151660

  张小冲  18083999923

  精品原石抢鲜看

  (注释:底标价非卖价)

1吨,6000,000元(底标价)1吨,6000,000元(底标价)
9kg,3块 90,000元(底标价)9kg,3块 90,000元(底标价)
10.8kg 59,400元(底标价)10.8kg 59,400元(底标价)
12.8kg 128,000元(底标价)

  活动安排:7-8日看标。9-10日投标、开标。

  联系人: 樊涛 18503151660 张小冲18083999923

  地址:新疆省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且末县金山玉石标场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