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在网购和田玉籽料时要格外小心不要让你的辛苦钱当学费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都说收藏水深,玉石古玩的水更深。随着科技的进步,造假的手段也越来越高明了。层出不穷的造假手段让一些经验丰富的人也有打眼的时候,更别提一些没什么经验的新手了。对于一些奸商来说,这些没有什么经验的新手,就像是一个个移动的钱包要狠宰一下。

  在这样情况下,一般都会坚信一分价钱一分货,尽量买更贵的。这倒不失为一种方法,毕竟一般造假的价格也会低一些。但是央视的曝光让人明白你还是太年轻了,即使花费了数万元购买的东西,依然有可能被骗,花五万块钱买的玉坠,有可能就是价值五块钱的有机玻璃。

  和田玉是中国四大名玉之一,和田籽料更是天下闻名。在如今原料渐渐枯竭的时候,上好的籽料更是难得,于是就有人造假,这种造假被称为“滚料”。一个不起眼的山料经过一系列的加工摇身变成一个看起来像籽料的东西,价格也随之冲天而起,把一些山料切成小块儿,放在滚筒机里磨几个月后就变成了籽料出手了。

  用山料造假还是比较良心了,还有的用玻璃直接冒充的就更让人恶心了,用高筋玻璃或者乳化玻璃冒充,这两种玻璃外表看上去很像和田玉,但是一般都是当做装饰材料的。尤其是在一些古玩地摊上,这些玻璃制作的“和田玉”把件、吊坠摇身一变成了:“老人留下来的东西、老家收上来的底价出手了,上好和田玉籽料的手镯,反正是没花几个钱收上来的,两百块钱开开张给你了”然后不少然就被忽悠了。

  这些还好,最起码也没几个钱,长个教训得了。但是某些人就比较可恶了,明明知道就是造假的玩意儿,还当好东西给卖出去了,网上看一位朋友花了近两万,买了一个所谓的“和田玉籽料”打开一看比河沟的鹅卵石也没好到哪儿去。

  石头水深,玩这个要么找能信任的地方,要么找个行家,街头的真心靠不住,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