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250多件和田玉玉雕精品亮相第十四届“国石杯”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11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9月7日,第十四届国石杯和田玉玉雕精品展评会开幕,80多家企业的250多件和田玉玉雕作品参加展评。

“国石杯”是新疆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创办的全国唯一以和田玉玉雕作品为主题的专项评奖活动,重在推动玉雕人才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3届,为新疆培养了大批玉雕人才。同时,“国石杯”又是“天工奖”新疆地区的入围选拔,今年将从第十四届国石杯和田玉玉雕精品展评会的获奖作品中选拔出参加第十六届“天工奖”评选的作品。“天工奖”有中国“玉雕界奥斯卡”之称。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