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到底哪里好?这个回答太赞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30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新疆和田有美景、美食、热情好客的新疆人,当然还有久负盛名的和田玉。

和田美景

尼雅遗址

尼雅遗址是汉晋时期精绝国故址,位于民丰县。1962年定为自治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现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

胡杨林

和田胡杨林位于和田洛浦县,胡杨在民间有“三千年不死,死后三千年不倒,倒后三千年不烂”的传说。

墨玉河

墨玉河亦称喀拉喀什河,因出产墨玉而得名,墨玉河发源于喀喇昆仑山,全长808公里。

核桃王

核桃王历经数百年风雨沧桑,高大伟岸,枝繁叶茂,苍劲挺拔,与葡萄树王、无花果树王齐名,被当地人誉为“和田三棵树”。

昆仑湖公园

园内以昆仑湖为中心,水面面积28000平方米。公园内设有金和儿童乐园、动物园、游泳池、茶楼等各种餐饮服务。

玉龙喀什河

玉龙喀什河源于莽莽昆仑山,河里盛产白玉、青玉和墨玉,自古以来是和田出玉的主要河流。

英尔力克沙漠

英尔力克沙漠位于和田市西北22公里处,是塔克拉玛干沙漠的一部分。

和田丰富的特产

和田玉雕

和田玉雕是新疆和田特产。和田玉按颜色可分为白玉、碧玉、青玉、墨玉、黄玉、青花、红玉等。

羊脂玉

新疆自古以来以产美玉而闻名,其中又以和田玉最负盛名。白玉中最好的品种为羊脂玉。羊脂玉因质地细腻,色如羊脂而得名。

和田大芸

大芸,又名苁蓉,中医称其为地精或金笋,是极其名贵的中药材,素有“沙漠人参”之美誉。

 和田地毯

    和田地毯,以其精湛的工艺和独特的艺术风格被人们所垂青。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和田地毯不仅在国内驰名,而且在海外也享有很高的声誉,被称为“东方式地毯”。

和田玉枣

    和田地处新疆南部,干旱少雨,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出产的和田大红枣,个大、皮薄、核小、肉厚、颜色好、干而不皱,维生素C含量高于苹果的七八十倍,碳水化合物含量比各种蔬菜和其他水果都高,是很好的食补品。

石榴酒

  石榴酒酒体纯正,色泽光亮透明,酸甜爽口,保留了石榴酸、甜、涩、鲜之天然风味,其风格独特,含有大量的氨基酸、多种维生素、石榴多酚等,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天山乌梅

  天山乌梅为蔷薇科植物,虽然不是真正的梅,但因味道功效都与乌梅相似而得名。天山乌梅以个大、体重、肉厚、鲜美完整为佳。

  和田独特的美食

在和田,除了有看不完的美景,还有吃不完的民族特色美食,来了和田你就会明白何谓真正的烤肉。

烤南瓜

烤鸡蛋

  灌面肺与灌米肠

烤全羊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