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财神携运至 金银拱门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临近国庆假期结束,希望假期后财运滚滚的朋友们不得不看财神。下面让我们一同欣赏一下玉雕财神做品。

  财神:财神是传说中给人带来财运的一位神仙,佩带财神,财源滚滚来。不同的人佩戴财神又有什么寓意呢?

黄晶冻财神黄晶冻财神

  一、生意人佩戴

  经商人,讲究效益,路路通财,佩戴翡翠财神是再合适不过了。或许在您的公司、店面已经每天供奉着财神爷,但是还需要买个翡翠财神贴身佩戴着才显示出您的诚意,在财神时时刻刻的陪伴下,自然您的钱财也会源源不断地滚滚而来。同时也可以在财神的监管下,更好的管理金钱;还可以护佑您身体健健康康,生活快快乐乐。

徐云栋 碧玉财神挂件徐云栋 碧玉财神挂件

  二、仕途人士佩戴      

  行政官员每天早出晚归,矜矜业业,除了为民服务之外,也希望自己可以步步高升。自古钱与权紧密相连,两者是相互影响相互促进的。佩戴翡翠财神,不仅给您招来金钱,还可以护佑您加官进爵,心想事成。

徐云栋 和田玉财神把件徐云栋 和田玉财神把件

  三、职场人士佩戴

  当今社会竞争越演越烈,工作生活的压力也越来越重,职场人士特别是事业心强的人,需要佩戴翡翠财神来激励自己,给您心理和精神上一些安慰。心情舒畅、满怀斗志的您自然也会事事如意、工作顺利。

水晶黄财神水晶黄财神

  四、学生佩戴

  每天繁重的负担,加上中高考的压力,使学生失去信心,佩戴翡翠文财神,可以祈福像它一样才高八斗、学有所成,自然也会保佑您每天有着清晰的思维,清醒的头脑来面对学习上的困难。

王金忠 和田玉籽料财神挂件王金忠 和田玉籽料财神挂件

  五、男性佩戴

  武财神都是面目严肃,满腔热血,特别符合男性的阳刚之气。男性佩戴翡翠武财神,还可以显示出智勇双全、文韬武略的特有之气,不管在异性或男性朋友间都会得到一定的好感。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