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翡翠南红和田玉,这几天浙江展览馆珠光宝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2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微信图片_20171026134102.jpg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严粒粒)为进一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促进杭州珠宝产业结构的多样化、高级化,10月26日,第十九届西湖国际博览会·中国(杭州)国际珠宝玉石艺术品博览会在浙江展览馆拉开帷幕,并将持续到10月30日。

  本次博览会以“天工开物,匠心传世”为主题,展品纷呈,大师云集。展会现场,许多市民表示,首次在杭州的珠宝展会上跟这么多名家进行交流,现场琳琅满目的珠宝作品和艺术文化氛围带来了特别的观展体验。展会不仅满足了杭州市民对兼具观赏及投资价值的精美珠宝的殷切需求,也展示出中国匠人的工匠精神以及其独有的东方文化魅力。

  开幕式上,浙江省珠宝流通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社会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珠宝玉石的需求日益增加。珠宝玉石创作者应当与消费者广泛接触,多交流多沟通,提高创作水平,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从而促进我国珠宝玉石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171026134032.jpg

  本次博览会共设120个展位,展览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70多家从事珠宝玉石艺术品创作加工的参展商齐聚杭城,带来了囊括翡翠、和田玉、猫眼石、南红等在内的数百个品种的珍贵宝石玉器参展,逾百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洽谈和交易。

  在开幕式结束后,作品评比活动也将启动,组委会邀请权威专家,组织强大的评委阵容,对参加评比的作品进行现场点评,颁发相应的奖项,深度挖掘优秀作品的艺术价值和文化价值。

  一年一度的西湖国际博览会已成为杭州的标志性事件。据了解,此次珠宝玉石艺术品博览会以西湖国际博览会为载体,由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主办,浙江省珠宝流通行业协会承办。大会通过名家交流、展品呈现、新作首发、工艺评选等环节传播传统玉石文化,创造全新的艺术体验。

微信图片_20171026133937.png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