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新疆四件和田玉雕作品获第十八届“百花杯”金奖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10月25日,新疆工艺美术代表团赴杭州后传来捷报,在第十八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手工艺术精品博览会上,新疆代表团夺得“百花杯”6金、10银、11铜、13个优秀奖的佳绩。

  “百花杯”是全国性高规格工艺美术类大赛,每年吸引着全国各地数千从业者参加。据新疆工艺美术协会会长王丽萍介绍,今年新疆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原因是参展会员积极性提高,共有33家企业8人参展,66件作品参加“百花杯”评审,参展作品类别丰富,涉及品类有和田玉雕、金丝玉雕、手工地毯、刺绣、皮雕、紫砂等作品。而且今年新疆参展作品工艺明显提升,创新之处也更多。

  据介绍,第十八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手工艺术精品博览会,于10月20日至23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主会场)开幕。该展会是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协办。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7届,在杭州连续举办12届,得到了杭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百花杯”评审是唯一一个在国务院评比、表彰保留项目目录中的工艺美术行业全品类的评审,更是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省市级工艺美术大师、高级工艺美术师等荣誉称号和技术职称评选的重要参考依据。

 

 

  刺绣作品 和谐新疆

 

  紫砂作品 禅语

 

  玉雕作品 远翮壶.游虬盏

 

  玉雕作品 黄财神
 

 

  玉雕作品 采莲

 

  玉雕作品 炉花瓶

  附2017年新疆工美代表团获奖名单(新疆工艺美术协会提供)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