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南红之谜:未来10年,南红将占玉石市场主流地位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2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南红回归8年以来,在市场上同翡翠、和田玉逐渐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业内专家说,从目前南红产业的发展趋势来看,未来南红很可能占据玉石市场的主导地位。

据了解,如今翡翠、和田玉的价格虽然还在增长,但是同南红相比,高品质的翡翠已经达到了上亿元,但是高品质的南红价格才达到数百万,由此可以看出,南红的价格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腾讯网调查报告称,作为近几年身价上涨最快的珠宝之一,南红已被世人熟知,近几年随着南红价格的暴涨,做南红生意的人逐渐增多,南红已经成为玉石投资者的首选对象。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报告分析,中国是全球最大、最重要的珠宝市场之一,伴随着近年来中国人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珠宝消费意识开始觉醒,南红作为目前市场最有潜力的玉石,将随着中国珠宝消费的增长继续扩展市场。

“90后年轻消费者的增多,推动了南红产品雕刻和镶嵌技术的发展。”知名玉雕大师介绍说,90后的消费者对于佩戴品的要求很高,要兼具时尚、个性和美观,这种消费意识也推动着南红雕刻和镶嵌技术趋向成熟化。

据人民网数据显示,南红产业目前占据着玉石市场销售量前三的位置,南红产业还在发展新型消费者,未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增高,和对南红的逐渐认识,南红将成为玉石市场的主流消费品。

“很多大品牌的入住,将推动着南红行业的发展。”诸多业内人士分析,虽然目前南红行业尚未有统一的标准,但随着目前南红价格的持续升高,众多大品牌企业入驻,将推动着南红行业标准的出现和南红市场的发展。

“南红作为玉石市场的新秀,有着玉石沉稳的气质,和中国人喜爱的红色,必定能赢得市场。”南红之谜负责人说,南红有着几千年历史的积淀,它的‘红’是可以预见的,而未来,南红也将因为这些特质,占据玉石市场的主流地位。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