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说好的“和田玉” 到手却是大理石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说好的“和田玉”,谁知到手竟变成大理石!近日,宝山区人民检察院将朱某、王某、张某、李某4名犯罪嫌疑人以诈骗罪提起公诉。
  2017年5月,赵老太经过宝山区某花鸟市场,看见一个摊主(王某)正向男青年(朱某)以700元的价格收购玉。朱某看到赵老太,随即说:“我有几块祖传的和田玉,因为外面欠了6万元赌债,愿意便宜点卖给你。”赵老太觉得不靠谱,转身离开。
  王某拉住赵老太告诉她,这是难得的好玉,如果买下可以赚很多钱,还称无论赵老太以多少钱购入,他都会以七万元收购,交易成功后还将手机、戒指送给赵老太并另给予5000元奖励。现在自己打电话去借钱,赵老太负责帮忙留下朱某,避免玉被人买走。
  没多久,一中年男子(张某)拿来一个包,里面有一大叠钱。但赵老太怎能想到,这一包钱只是朱某等人撒下的诱饵,只有第一层是真钱。王某叫赵老太与朱某交易,交易完后把“玉”给他,他再把钱给赵老太。老太信以为真,觉得转手卖玉能赚上一笔,于是跟着朱某到别处交易了。
  朱某带着赵老太来到附近一家银行旁的绿化带,赵老太通过支付宝转给朱某28000元,买下6块“和田玉”(四个长形、一个手镯、一个貔貅)。正在赵老太沾沾自喜时,摊主与男青年早已逃之夭夭。赵老太回过神才发现,号称要让她赚大钱的朱某一行人早已不见踪影,后经鉴定,发现6块“和田玉”均为大理石。这时的赵老太才恍然大悟,感觉自己被骗遂报案。
  近日,宝山检察院因犯罪嫌疑人朱某、王某、张某、李某结伙,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手法,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以诈骗罪提起了公诉。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