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记者带专家暗访多家商场,98%的和田玉都非真正新疆籽料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1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近日有关和田玉的信息满天飞,原因很简单,记者带专家暗访多家商场,发现很多和田玉都不是真正的新疆籽料,其中可能有98%的和田玉都非真正的新疆籽料,但是价格却和籽料的价格不相上下。 

作为中国的瑰宝,和田玉一直以来都十分受人们的喜欢,可是随着人们开采量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和田玉籽料变得十分走俏,尽管如此也有很多的消费者对新疆和田玉籽料情有独钟,因此花大价钱购买更是不在话下,这一次记者的采访让众多的消费者心里凉了半截,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想要购买真正的新疆籽料和田玉还是需要认真正规的店铺的同时也要自己学会如何鉴别新疆和田玉。 

投资也好,佩戴也好,上等的和田玉不仅有很高的升值空间,还可以给主人带来好运气,现在很多的年轻人也对和田玉的热衷程度非常高涨,新疆作为和田玉的主产地已经很难在挖掘出更优质的和田玉,枯竭的原料让和田玉的价格上涨更加迅猛,所以想要拥有更好的和田玉籽料就需要及早入手了。 

新疆和田玉籽料给人一种特别温润的感觉,不管是送人还是自用都非常有档次,一些大商场只会标注本品为和田玉,但究竟是哪里的和田玉并不会标注,一般会是青海路,俄罗斯料,韩料等等。这次记着带着专家逛了一圈,基本发现商场里的料子都是比较普通的。 
    专家普及的专业知识不仅能够帮助消费者更加准确的选择和田玉籽料,可以更明确的区分不同的和田玉籽料之间的差别,涨知识的同时还可以全面了解和田玉文化。新疆籽料价值比较高,但是价格也比较高,不能只看价格而忽略价值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