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事实证明优质的和田玉是最具收藏保值的东西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1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我年轻的时候一直坚持购买珠宝/和田玉/古董,从五块的到五百万的,没有一样东西贬值,几十年来唯一贬值的只有人民币!

-------马未都

和田玉是中华几千年文化的载体,随着中国国力日益增强,想要在世界上占据更大的影响力,要输出经济价值,还要输出文化价值观。体现高洁君子之风的和田玉会逐渐成为中国在国际上新形象的代表。2003年和田玉当选中国“国玉”,2008年奥运会奖牌选用和田玉为原料,这些都是未来和田玉进军国际市场的前奏。

然而和田玉,尤其是质量最好的新疆和田玉,经过贪婪的人们20多年的无节制开采,现在的新疆几乎很难再出现大批量的产出。加之和田玉属于不可再生资源,可以这么说,不就得将来新疆和田玉只会出现在收藏家们的博古架上。

正所谓“乱世黄金盛世玉”,钻石在垄断财团竭尽全力抬升价格下每年平均涨幅不过10%,而从近10多年来看,新疆和田玉涨幅每年达50%以上,有的甚至一年内可翻一番,虽然近年和田玉的平均价格遇到了瓶颈,但是优质的新疆和田玉的价格则逆流而上,一路高涨。优质而且经过雕刻大师处理的新疆和田玉,必定是未来钻石级别的收藏品、投资品。

如今市面上顶级和田玉籽料2万元1克,你要是几年前买一百万的和田玉,现在可能已是亿万富翁了.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