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2018年和田玉最新行情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常言道:?黄金有价玉无价。新疆和田玉的价格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但是和田玉价格的大致走向和价格区间还是有迹可循的。据界内专家判断,2018年新疆和田玉(主要是和田玉籽料的价格依然看涨不看跌,在2017年下半年中,高端籽料的价格有一波大的疯涨,而这种涨势将会延续至2018年。

2018年,新疆和田玉市场将由买方市场转向卖方市场。何为买方市场、卖方市场呢?运用经济术语加以概括,买方市场就是一种以消费者(买方)为主导的前提下,所进行的一种经济交换活动,这是一种物质极大丰富、供给明显大于需要的社会环境下方才产生的经济状态。卖方市场则明显与此相反,它是一种以销售者或者生产者(卖方)为主导的经济交换活动,是一种明显需求大于供给的经济状态。 

不可否认,在过去的几年中(2013年-2016年),和田玉交易市场明显呈现出买方市场的经济发展趋势。而造成这种经济模式的根源在于和田玉市场整体遇冷,当然这与社会整体经济下滑、呈现出的寒冬性经济特征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

而如今,19大召开后随着和田玉市场的整体回暖,并且日渐升温的明显趋势,和田玉交易市场原有的买方市场也逐步转换为卖方市场。也就是说呈现出一种玉雕工作室、玉料原石持有者为主导的经济新模式。这种经济领域的转换也同样预示着和田玉市场迎来的新的机遇。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