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男人适合佩戴什么玉石?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11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男人适合佩戴什么玉石?近些年,文玩手串越来越火,不管是一个公司或者一个朋友的小圈子,往往大家都喜欢手上带点手串之类的,以前只有女人喜欢带点小首饰,手链,现在男人手上要不带串珠子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握手。关于男人适合佩戴什么玉石?今天就来盘点一下
一、绿松石
    绿松石现在可是水涨船高,价格一天高过一天。绿松石本来就是中国的传统四大名玉之一。绿松石的颜色,如山涧清流一般。爱绿松石的男子,多清新俊逸,超凡脱俗,安适如常,内心也追寻着一方净土。
二、南红
南红的艳丽红充满诱惑,或许很多人会觉得不适合男人,但玉麒却认为红色热情浪漫,男人一身深色的穿着下,这样手腕处一抹红,更是画龙点睛既视感。南红的产量越来越少,若遇见心仪的手串,实在是不能再错过了!
 三、蜜蜡
   蜜蜡金灿灿的黄色,黄谐音“皇”,帝王之气,尊贵无比,这样的一串手串佩戴在手,唯我独尊的威严,更彰显中年男人的成熟稳重。而且,蜜蜡是世界上最轻的宝石,没有负重感,舒适度爆棚。
四、和田玉籽料
    和田籽料本就是稀有物,做成手串更是难得。和田籽料温润细腻,历经河水的冲刷和洗涤才能呈现在世人眼前。和田籽料手串象征着男人阳刚之气,不屈不挠,无所畏惧,亦是好男人气概让人佩服的五体投地。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