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玩玉:任你虐我千百遍 爱你依然如初恋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4/1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为了追求心仪的姑娘,小伙儿不顾一切付出,不怕风吹日晒,翘首以盼她的出现,起早贪黑地为她当车夫保镖,忍辱负重地承受她的小脾气,心甘情愿地为她掏空自己的钱袋……

  如此辛苦付出,完全出于自愿,没有任何人强迫,其动力就是发自内心的喜爱和渴望。用尽精力费劲心思,百转千回,终于抱得美人归,那就是最大的满足和最好的“补偿”。

  对于爱玉的我们,同样也有这般心路历程,深深体会到在寻玉中的艰辛与幸福:

  为了寻觅一颗心仪的和田籽玉,坐高铁、乘飞机,跨越山山水水、跋涉千百里去探访未曾谋面的她,只为一瞻尊容;

  为了得到一颗心仪的和田籽玉,顶烈日、冒严寒,辗转在各地的玉石市场、大小巴扎(巴扎,是集市的意思),只为一刹触摸。

  为了拥有一颗心仪的和田籽玉,不顾饥渴,风餐露宿,日夜兼程,湖泊沙漠的荒凉,高山峡谷的惊险,阻挡不了我们行走的脚步,只为奔赴有你的盛约,只为那一抹心动。

  “苦心人,天不负”,苦尽甘来。抚摸着手中的和田籽玉,它的内敛、坚韧、温和与沉稳,使我们忘记了那曾经的劳累,滋生起骄傲和幸福。这才是我们不知倦怠地追求的价值。

  回首寻玉旅途,有阳光也有风雨雷电,有平坦的道路也有荆棘坎途,我们都无怨无悔。因为漫漫人生长路就是永远充满挑战的,忙碌的人生,如歌的岁月,才构成了人生精彩的篇章。

  时光可以带走所有记忆,你却让我们永久铭记。

  任你虐我千百遍,爱你依然如初恋。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