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因其美感和艺术气息而“脱颖而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8/22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曾经总以为世界上最有钱的是银行了,自从接触到了和田玉之后,观念便也就出现了变化,觉得是收藏家了!我觉得银行家存再多的钱都不过是一串数字,而收藏家们无不哪一件作品都是具有极高的价格,有的甚至称得上是无价之宝。特别是在和田玉市场中,你总会看到一些高级收藏者影子,他们的每一件作品都是经典之作。

近几年来,和田玉市场越来越好,你会看到许多新闻,会看到和田玉出境,还会发现越来越多的明星和名人都在佩戴和田玉,据爆料,就连马云也开始玩玉了。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佩戴和田玉呢?仅仅只是为了漂亮吗?

主动开始投资

现在这个年头,普通人是有点钱就存在了银行,为的是有点利息,而富人却是相反,他们反而喜欢贷款,都知道现在物价在不断的提高。陪伴我们最久的除了房子和车子之外,那就只有收藏品了。就房子而言,也许就一二线的还好一点,而且房产还被限制。再说车子,完全就是个消费品,不能涨价就算了,反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再降下来。如今的社会,一个经济繁荣昌盛的年代,车子的价格也起伏不定。但是收藏品就不一样了,物以稀为贵,随着时间的流逝反而变得更加的稀少。相对于一些坚硬的和田玉藏品更是容易保存下来。但是个人觉得还可以作为一种文化的传承。这也算得上是一种投资,毕竟和田玉市场还是很好的,而且和田玉还不像金银首饰那样,起伏那么的大。

富豪们渴望“浓缩”财富

当经济发展到一定的阶段,就会想到浓缩财富,你不可能把你大把的钱取出来放在家里,这显然是最不理智的做法,还有的人会选择存在银行,但是有没有想过,随着贸易战加剧,就你那点存款的利息还真不知道有多少,能买几袋米。那要怎样才能达到浓缩财富呢!就古代而言,他们就会把钱花在古董上,即使是没了钱,再拿古董去拍卖也是能换回来的。就好比一件古董刚收进来是一层资金,而后期随着时间的流逝,年月久远,也就变得更加的珍贵了。而当下,和田玉也是首选之一。很多富人就开始找一些新鲜玩意了。他们不注重房子,车子,那些已经是市场多见的东西,而转向了市场少见的和田玉。

和田玉在富人眼里“脱颖而出”,不仅是它既能够佩戴,展现人的美感,并且还能给人一种艺术文化气息!这便是和田玉自身存在的魅力。不管是穷人和富人都会对玉有着追求和向往。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