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那些年卖出天价的和田玉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一件玉石,一个初心。唐邑玉匠与玉同行,致力于为更多有缘人送上精致的中国玉,为更多爱玉之人打造专属自己的和田玉。传播玉石知识,弘扬国玉文化。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年卖出天价的和田玉。买不起但还是看得起的嘛,虽不能据为己有,但是也可以来饱一饱眼福。

这件“天狗”一出现立刻在玉石界掀起了滔天巨浪,甚至有人网传几千万几个亿成交,其实在2013年三月在挖料现场出现至今笔者知道的就经历了三手,分别给出的价格是2013年5月的20万,2014年7月的200万,2017年的500万。网传的那些价格纯属捕风捉影都是自己凭空想象的而已。2018年11月14日,当下正值尚品润博拍卖公司成立五周年盛典的日子又喜逢狗年,这件和田玉籽料“天狗”最终以1100万人民币落锤,加佣金1260万人民币!克价为126万人民币!

此块外形酷似烤鸭的籽料原石最终以1.2亿落槌,单佣金就要好几百万。

此块呈扇形有着洒金外皮的籽料重达91公斤,被命名为“天使花香”。售价8千万。

籽料原石,重约6千克。售价一千八百万。

这块籽料重量近2.5公斤,造型酷似拿破仑,属于观赏石籽料,有评估保守价格在600万元以上。

这个籽料原石重约27克,售价120多万。

“一夜成佛”的和田玉籽料,重量只有5.5克,成交价(含佣)高达70万。

这是一套由56颗和田玉籽料组成的作品,装在一个红木制(好像是花梨木)的盒子中,盒子上还有荣誉证书。

盒子中装着56颗有大有小的和田玉籽料,有褐色、白色、青色、黄色、墨灰色等等,该作品的拥有者给这个玉石作品取了个名字叫“56个民族”。拥有这套籽料作品的藏家,表示愿意出560万人民币的价格将这套和田玉作品出售。

这块138厘米白玉如意被香港地产大亨以2200万轻易拍走。

当然,以上的盘点也并不全面,过千万的玉石拍卖并不算特别稀缺。而对天价的这些玉石来说,玉本无价,可能会有炒作的成分在里面,但也说明了人们对和田玉的一种投资收藏热情。

那些年的天价和田玉很多,如今,我们并不希望这样的天价越多越好,只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够认识和田玉,去欣赏它的美,了解它所包含的深厚的文化,如此,天价才会更有意义!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