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浅谈新疆和田玉的六点认识误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焦点1 产于和田?

  误区:许多人都认为只有新疆和田地区产的玉才能称为和田玉。

  有人曾担心这些青海、俄罗斯产的和田玉会影响到新疆产和田玉的销路。但事实却相反,易爽庭说,前几年正是由于青海、俄罗斯的和田玉的大量涌入市场,才使得品质较高的新疆和田玉的价格一路攀升。

  焦点2 资源枯竭?

  误区:现在有一种广为流传的说法认为,和田玉好是好,就是资源已经枯竭了。

    虽然新疆和田玉产地大多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山峻岭中,交通气候条件极为恶劣,但近几年的开采量仍在150吨-300吨左右。

 焦点3 假货横行?

  误区:很多消费者就怕买到假和田玉。

  和田玉市场经过多年的培肓,基本上是规范的。问题较多出现在旅游点和地摊,主要是个别摊点以大理岩、石英岩及玻璃等冒充和田玉。这些问题的解决必须通过普及和田玉知识和开展行业自律。

  焦点4 价格混乱?

  误区:市场上一个小小的白玉挂件,标价几千元,最后成交价往往2-3折即可成交。

  现在和田玉知市场标价比较混乱,低折扣的情况比较普遍。有的销售商则振振有辞--“黄金有价玉无价”。

  其实从根本来说,现在的玉饰品和原料毕竟是商品,理应通过核算各项成本并加上合理的价目格,销售商不能借口“玉无价“满天要价。只有稳定市场,取信于民,才能达到买卖双方的共赢,才能使和田玉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

  焦点5 缺乏品牌?

  误区:许多新疆人不知道自己本士的品牌。

  新疆和田玉器不仅有知名品牌,还有不少有实力的和田玉器商把店开到了北京、上海、深圳等国内大中城市。和田玉器从某种意义上说还不完全是商品,它还是十分珍贵的艺术品,艺术品就应该百花齐放,否则只会使和田玉的路越走越窄。

 焦点6 工艺粗糙?

  误区:新疆一直是全国和田玉原料的供应地,而并非主要加工地。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