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收藏千万不要犯这个错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也开始追求精神层面的东西,比如说收藏和田玉。和田玉为何会成为收藏界宠儿?大拿认为一是与和田玉出身有关,自古以来,和田玉都是“皇室专属用品”,被认为是尊贵身份的象征。二来是和田玉作为一种天然矿物资源,具有不可再生属性,可以说用掉一块就少一块,因此具备非常高的收藏和投资价值。尤其是新疆和田玉籽料,资源越发稀罕。

  综上所言,和田玉作为奢侈品,既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某些人的心理层面与社会地位的需求,同时又因为良好的收藏价值,而被当做是一种能够作为稳固而长线投资的投资增值品,所以时下,凡是手里有“闲钱”的人,都会将收藏几件和田玉当做是自己的爱好。

  不过,虽然说现在收藏和田玉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可是要想真真正正搞懂其中的门路,还需要各位擦亮眼睛,毕竟在玉器收藏这一块儿上,还未形成透明标准的市场体系,稍不注意,很多新手就会被忽悠,少则万把块,多则几十上百万,也是经常发生的事情。而且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在和田玉收藏活动中,有一个错误千万不能犯,要是一不小心犯了错,倾家荡产也不是没有可能!这个错误就是不要捡漏!

  捡漏是玉器收藏行业并不少见,可是你认真想想,好宝贝始终有限,可为什么偏偏让你捡了漏呢?难道你是一个天天吃斋念佛的有神仙保佑的主角光环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

  有一些“藏家”,行业知识不足,但人极为聪明,最后都免不了落入“国宝帮”的行列。而造成此结果的原因,都是从捡漏开始的。一朝尝到了捡漏的甜头,就再也不去关注高价的好东西,也就再也看不到好东西了。

  一旦“捡漏”心理作祟,加之又没有开眼,很容易中招。事实上,好东西永远是稀少的,其价格势必也是不便宜的。虽然便宜不一定没有好货,但是好货一定不便宜。

  如果你想要收藏和田玉的话,在最开始就不要抱有捡漏的心理,不然的话不仅没有收藏可能,还有可能会入手到假的和田玉,我们最好是先学习关于和田玉的知识,然后再去文玩市场上挑选自己对眼的和田玉!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