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衢州市举办首届玉文化交流会开展
作者:徐双燕 蒋…    文章来源:衢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8/13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8月11日,衢州市举办首届玉文化交流会。开展当日,吸引了100多位玉收藏爱好者。

    此次展出的主要是新疆和田玉,整个会场共展出五六百件玉器,其中还包括著名雕刻家刘日川、蒋宏利等大师的作品。工作人员介绍,中国的玉分为软玉与硬玉两类,和田玉则属软玉中最上乘的玉种之一。目前,我市有众多的玉收藏
爱好者,“可是整体收藏品位不高,所收藏的玉的品质也偏低。”主办方市文联相关人员介绍,组织本次会展,希望能给玉器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开宽眼见。

    此次会展为期7天。另悉,本月16日-17日,主办方将邀请央视《鉴宝》栏目的专家来衢,开展珠宝鉴赏讲座,现场帮收藏爱好者们“鉴宝”。鉴宝地点在市文联。如果你对珠宝鉴定感兴趣的话,不妨可以去听一听,到时,还可带上自己收藏的宝贝,让大师给你过过眼。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