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无底价拍卖成为玉雕名家个人品牌竞技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8/31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北京博观拍卖的“玲珑美玉”无底价拍卖会,在经历了四次完美运营后,逐渐成为当代玉雕无底价拍卖的一块金字招牌,也成为中国玉石雕刻大师及当代玉雕名家个人品牌的竞技场。

  在“玲珑美玉”无底价拍卖会的运行之初,大师只是提供一些小的拍品,价值相对不高。在四届“玲珑美玉”拍卖结束后,玉雕大师们充分认识到无底价拍卖的社会影响力,开始关注自身的品牌建设。

  为了更好地推广玉雕大师的个人品牌,在第五期“玲珑美玉”无底价拍卖征集拍品时,玉雕大师纷纷提供了品质更优的拍品,例如:苏州玉雕名家陈冠军提供“和田玉籽料山水牌”,其市场价格在18-20万元;苏州玉雕名家李剑提供的“和田玉籽料仿古纹扳指”拍品,其市场价格在10万元以上;中国玉雕大师瞿利军提供“和田玉籽料鸿福临门把件”,其市场价格也在10万元以上;中国玉雕大师葛洪提供的“和田玉籽料连年有福把件”,市场价格在10万以上;俞挺大师提供的“和田玉缠枝花纹薄胎大瓶”,价格也在10万元以上。河南玉雕名家刘国皓提供的作品,和田玉籽料挂件,中国玉雕大师吴灶发提供的和田玉籽料和和美美佩,料工俱佳;上海玉雕名家王金忠提供的和田玉独籽弥勒挂件,玉质上乘,雕工精美;上海玉雕名家郭万龙提供的创意设计的两件青玉香插,构思巧妙,匠心独具。

  “玲珑美玉”虽然是无底价的拍卖会,但随其市场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的不断的扩大,玉雕大师们更加关注这一活动,更加在意其在个人品牌建设上的重要推广作用。在一场拍卖会上,云集上百位玉雕大师、名家的作品,大师们不愿在个人品牌推广上输给其他大师,纷纷提供更好的拍品,在大师之间戏称“拼了”。其实所谓“拼了”,更多的是体现的大师们的对自己作品的底气,有底气拿出十几万的作品来参拍,货真价实的放到拍卖场上检验,这是一种自信,也是一种气魄,也是一种对客户的负责态度! 

  北京博观拍卖的“玲珑美玉”无底价拍卖会是依托大师们鼎力支持的有品质的玉石小件精品拍卖会,只有拍品品质不断的提升,客户群体才能不断的扩大,如此,方可形成良性的循环,北京博观拍卖也有责任为客户挑选更精的作品,为大师们的个人品牌建设做好推广,努力做到买家卖家放心、共赢。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