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且末县将成为“和田玉山料”市场的主战场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天山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且末县副县长于群柱(中)为客商们介绍“糖白玉”王。

  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巴州展馆的客商络绎不绝。且末县副县长于群柱忙碌地接待客人、不停地介绍2.3吨的“糖白玉”王,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和收获的喜悦。

  9月3日,且末县副县长于群柱和且末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吴晓勇做客天山网《我与亚欧博览会共成长》系列访谈,为我们全面介绍了且末县的全貌以及亚欧博览会签约落地情况。

  且末县位于塔里木盆地东南缘,昆仑山、阿尔金山北麓,光热资源和水资源非常丰富,距乌鲁木齐1200公里,距库尔勒720公里,四面环山俗称“沙漠孤岛”、是自治区最为边远的县又称“天边小镇”。

  于群柱说:“且末油气资源十分丰富,由三大石油巨头已勘探石油储量超2亿吨,天然气5200亿立方米以上;除此之外,固体资源有铁、铜、金、银、镍、铅、锌等40余种,现有100多家企业在阿尔金山上进行勘探开发。”

  和田玉享誉海内外,由于销售量的加大,和田玉的籽料越来越少。“70%的山料和田玉出自且末县,我们将打造5亿元的和田玉山料交易中心,开采企业要合理开发、保护玉源,销售借鉴缅甸、云南等公盘方式,使用高科技、科学地进行玉加工等。”于群柱说。

  吴晓勇说:“去年亚欧博览会且末县签约19个项目,签约金额102亿元,政府建立了直通车、领导包联项目制。目前,项目全部落地,8个项目已完工建成。”

  于群柱说:“我们希望第三届亚欧博览会越办越好,通过这个平台,吸引更多的客商到且末县旅游、开发,投资。”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