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邮票,邮票收藏界的“纸黄金”!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近日一条消息成为收藏界最大的新闻,这就是由中国邮政权威将发行和田玉邮票!可能有些邮票收藏爱好者认为邮票年年都有发行,而且邮票发行总量蛮大的,自己手里也是有着很多“奇珍异宝”,所以完全没有必要这样的大惊小怪。但是当您真正的了解行情,当您真正的知道内涵,想必您就不会这么想了,为什么要这么说呢?有以下几点原因:

首先,它是有中国邮政主持发行的,而中国邮政是我国邮票发行最权威的机构,别的不说,就是“中国邮政”这四个金字招牌,它所发行的邮票市场前景绝对是非常广阔的!这就好比买国债和买公司债券的区别一样,超级有保靠。

其次,它是难得的和田玉邮票。这里需要解释一下,现在所介绍的和田玉邮票不是指邮票上面的图案是和田玉,而是它的制作材料为和田玉,非常神奇吧,这已经改变着大众对邮票传统工艺制作的理解,所以具有高度的艺术加工价值,就像黄金和黄金饰品的区别一样。

再次,本款和田玉邮票限量发行,总共只发行1200套。正是因为限量绝版发行,所以它的收藏价值更是难得可贵,而且也是需要考量自然和认为的耗损问题。这就好比是酿酒一样,陈年老酒香但是限量,所以价值不断趋高。

最后,本款和田玉邮票上面的内容是十二运,全运会是国内四年一届最受瞩目的大型体育赛事,它在国内的影响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所以此款邮票的收藏意义颇佳,同时也属于流行性邮票。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