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异形币收藏潜力被看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金投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3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据了解,中国人民银行已于2013年10月10日正式对外发行了2014中国甲午(马)年金银纪念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总共有十六枚,九金七银。

  据记者走访了解,目前在收藏市场上受国际金银价格的影响,马年金银币的涨幅还不是特别明显。要是考虑做投资使用,不妨侧重观察一下异形币及特殊金银币的市场走势如何。

  于某知名收藏网站金银纪念币页面发现,“2014马年金银币·2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和“2014马年金银币·1公斤梅花形金质纪念币”都已经销售完毕。

  另外,含有1盎司圆形银币、1/1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的“2014马年金银币·圆形本色金银币套装”目前售价是3680元,但前者最初的发售价是1460元,后者也只是1950元而已;对比目前的价格很多人认为这套纪念币涨幅比较大。

  但该站点的负责人却分析道,马年金银币的涨幅比普遍较平稳,最初发行拿价是3100元上下,过了一个月涨幅也就只有100-200的幅度。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本色金银和彩色金银生肖币在吉林省基本是四五百套分配量。由于近段时间来国际金银价格波动频繁金银纪念币收藏市场的价格走势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影响。但若从收藏潜力来看,马年银币的收藏前景还是比较好的。

  以为业内资深人士介绍,马年一公斤银币是第二轮生肖币的第一枚,亦是公斤银币里收藏潜力比较大的一枚。在2010年以前,1公斤圆形银币一般都是在4万元左右,近两年来是受到了国际金银价格和市场方面影响,所以价格有所下降。现在马年1公斤的生肖圆形银币销售价格大概在15000元上下。

  此外,建议收藏者多加长方形银币和扇形金银币等异形币,因为其之前都是在上海发布而已,但从龙年开始便开始对国内发行,就目前形势来说其投资看头较大。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