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翡翠、和田玉:入手精品量力而行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在玉石投资范畴中,翡翠与和田玉被公认为是最具价值的玉石品类。中低档玉石市场需求虽然近年在下跌,但高档玉石尤其翡翠、和田玉等依然供不应求。

  2013年受翡翠最大供应地缅甸政策的影响,国内翡翠毛料来源困难,原料供应大幅缩减导致国内翡翠原料价格平均已经上涨三四倍,而上游原料市场的大幅上涨传导到终端,普通翡翠成品价格上涨30%,部分高档成品价格涨幅更达50%。

  来自行业论坛的信息称,有着“国玉”之称的和田玉开采量也越来越低。专家分析,精品玉石原料的稀缺性越来越凸显,而国内的需求量又日渐加大,价格上涨是必然的。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指出,国内翡翠玉石市场存在较多泡沫,比如价格虚高、产能过剩等,目前该行业遭遇的调整或会有挤泡沫的积极作用。

  专家建议投资者,投资收藏翡翠、和田玉,尽量入手精品,但要本着量力而行的原则。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可以入手精品玉石和高端玉雕,中小投资者可以走实用路线,选择小的挂件、饰品。同时,并非所有的玉器都有升值空间,市场上的玉石良莠不齐,收藏爱好者还应掌握一定的鉴别知识降低风险。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