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文玩物件受藏家追捧 琥珀渐成造假重灾区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2/2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目前,随着收藏热的不断升温,各种文玩物件在收藏市场中逐渐受到藏家追捧。特别是由于蜜蜡矿藏的稀缺性,当下其收藏势头只增无减。但是,琥珀的造假情况也逐渐上升,而且造假手段还花样翻新,使琥珀成为造假的重灾区。

  据了解,琥珀造假从塑料冒充,发展到目前的假鉴定证书以及琥珀粉压制冒充真品琥珀等。相关专家表示,“在购买琥珀、蜜蜡时,证书和检测仪器并不能真正保证琥珀的真伪,收藏爱好者需在确认没问题的前提下再谨慎入手。”

  很多造假者在摸清了收藏爱好者对证书的信赖心理之后,就通过一些非法机构进行证书伪造。在售出琥珀、蜜蜡的时候,附带造假证书,蒙蔽消费者。曾有收藏爱好者买到两条塑料仿蜜蜡竟然还带有国土资源部的证书,从颜色上观察比较像真的,仔细观察却有明显的流动性构造。而且,证书上面也有猫腻,将琥珀、蜜蜡定为同一名称,而琥珀是大类,包含蜜蜡。所以,购买琥珀千万别迷信证书。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