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约克携手苏宁推“和田玉”系列新品空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1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2011年约克空调与苏宁正式“联姻”,苏宁作为独家渠道包销约克家用空调产品,凭借其强大的渠道优势和客户服务经验为中国用户带来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3月14日至3月17日,时值旗下家用空调产品登陆中国三周年之际,约克空调将联合苏宁共推春季首次特惠风暴。

  “和田玉”系列空调助阵 打响春季健康家装

  健康与安全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最为关注的问题,为解决家装甲醛问题,约克空调特精心研发了“和田玉”系列变频空调,充分体现出约克对中国用户健康生活需求的重视。

  约克“和田玉”系列空调分为挂机和柜机二款,应用了国际领先的甲醛分解技术和模块化集成技术,能够强力去除空气中的甲醛,作为居室“绿肺”可显著提升室内空气质量,为春季家装用户送上绿色呼吸的一剂良方。其中挂机特有节能变频模式,集“高效省电”和“长效节能”于一身,较普通变频空调省电可达20%;柜机采用四种智能睡眠模式,可针对不同人群提供量身定制的睡眠模式,此外0.8W超低待机,更是实现了柜机待机耗电的创新突破。两款高效节能、时尚大气的产品不仅能满足用户的功能需求,还能为现代家居装饰锦上添花,必将成为春季健康家装空调的首选。

  约克空调多重好礼 引爆周年庆狂欢盛宴

  为庆祝约克家用空调进驻中国三周年,感恩回馈中国用户的支持与青睐,约克联袂苏宁为广大用户带来了重重好礼、为春季家装及换新人群送去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了解,在3月14日-3月17日期间,凡购买约克空调“和田玉系列”一挂一柜组合,即赠2088元苏宁易购通用券;购买“和田玉系列” 二挂一柜组合,即赠2888元苏宁易购通用券;购买约克空调“象牙白CS”系列一挂一柜组合,即赠1P定速冷暖空调1台(指定机型为90CS,90AC);除指定机型及特价机型外,购买约克空调所有产品享受满1000元减150元的直降惊喜;3月17日前参与苏宁微博有奖转发活动,即有机会获得888元约克空调现金抵用券;前期预约购买的顾客还可享受定金款10元抵150元翻番惊喜;此外,更有1.5P定速冷暖空调仅售2380元,1P定速冷暖空调低至2180元,款款低价惊喜引爆空调开年第一弹。

  届时,苏宁门店及苏宁易购将独家同步放送海量特惠,引领约克空调狂欢惊喜。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