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乌鲁木齐市91家玉店承诺7天无理由退货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1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亚心网讯(首席记者 于江艳)“杜绝假冒,消费者购买的玉器,不满意7日内无理由退货。”3月14日,和田玉文化创意产业园紫艺工作室商户崔金红郑重承诺。

  当天,在和田玉文化创意产业园,沙区工商局联合沙区消费者协会举办了一个倡议活动,倡议在友好商圈玉器行业创建诚信市场,在该活动启动仪式上,包括崔金红在内共有91户商家签字,承诺即日起施行7日内无理由退货制度。

根据新《消法》,从3月15日起网络购物实施7日内无理由退货,而消费者在实体店购买的商品,要退货应是商品有瑕疵或质量问题。但为提高信誉,增强消费者信任,友好商圈的新疆玉器城、玉满楼、珍宝楼、新疆玉都、新疆玉器产业园等5家友好商圈玉器市场部分经营户自发签订公开承诺书,承诺消费者在实体店购买玉器,也执行7日内无理由退货制度。

  据统计,友好商圈规模较大的玉器市场有6个,市场内经营户近400户,临街门店约80户。随后沙区工商局为签字承诺的商户颁发了7日内无理由退货的牌匾,这些牌匾将放在店内柜台上。

  需要说明的是,商家作出承诺的7日内无理由退货,所遵循的基本原则是:消费者所购买的玉器产品在没有损坏或并非定制产品的情况下。

  “我们认为作出这样的承诺,是我们诚信经营的表现。”玉满楼嘉石玉器店老板魏育贵表示。

  据悉,随着和田玉价格的逐渐攀升,目前在新疆的玉器销售商家不仅有10天甚至30天内无理由退货的,还有个别商家承诺每年升值,如果不升值退还玉器。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