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首届国际珠宝玉石节翠之梦珠宝城启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1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2014年5月18日首届中国国际珠宝玉石节,珠宝玉石文化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翠之梦国际珠宝城正式拉开序幕,这标志着北京首家自主经营的玉石翡翠交易销售中心——由翠之梦投资公司打造的“翠之梦国际珠宝城”正式对外开业营运。

  国际珠宝玉石节翠之梦翡翠文化项目奠基仪式由翠之梦投资有限公司、香港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主办,由新疆和石璧玉器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海外、国内嘉宾参加了珠宝玉石节活动。本届珠宝玉石节活动包括珠宝玉石商品展示、文艺演出和珠宝玉石发展论坛等几个部分。其中珠宝玉石商品展将分区展示各类珠宝玉石、向来宾揭开珠宝玉石领域的神秘面纱。北京翠之梦珠宝玉石发展论坛邀请国内知名珠宝玉石行业专家、协会及企业的代表做客翠之梦国际珠宝城,探讨行业的发展方向,解读珠宝玉石的投资趋势和价值,《打造北京国际珠宝玉石交易销售中心形象》等议题发言。

  北京是全国政治、文化、金融中心,同时也是全国重要的珠宝玉石贸易销售中心,自古以来就有“美玉无双”的美誉。北京作为古代几代古都——文化重镇,亚洲文化古都,翡翠走廊上的枢纽,自古以来就形成了以北京为中转进行珠宝玉石加工贸易的集散地,历经百年,经久不衰。近年来,国家政策大力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有利契机,将珠宝玉石工艺品行业作为重点文化产业加以打造,推动北京珠宝玉石产业的发展。

  近年来,北京珠宝玉石行业发展迅速,北京优越的地理位置、蓬勃发展的珠宝玉石产业、北京珠宝玉石协会的发展壮大,为翠之梦国际珠宝城打造“北京第一玉石交易销售鉴赏中心”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本届珠宝玉石节的举办,一方面为参展企业提供一个宣传交流的平台,使北京乃至北京的珠宝企业进行一次高层次的行业交流和业务整合,提升业内竞争水平。另一方面是在此基础之上开北京珠宝业先河,推动北京珠宝玉石行业协会的成立,改变一直以来北京珠宝玉石行业的无序竞争状态,同时加强北京玉石企业的有效管理,促进玉石企业、经营户和玉石加工人才之间的交流合作,引导北京珠宝玉石产业向更高层次和更广阔的领域健康发展,最终使翠之梦国际珠宝城成为华北地区较大的珠宝鉴赏中心及玉石文化交流中心,并将北京打造成为国际重要的珠宝玉石集散区。

  本届翠之梦珠宝玉石节的举办必将对北京文化产业形象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作用,未来的北京翠之梦国际珠宝玉石节也必将成为北京珠宝玉石产业的一张名片,促进北京珠宝玉石文化产业二次创业的发展。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