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千万级翡翠原石曝光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国际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1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千万级翡翠原石

  “有人切出了价值十万元的翡翠!”上个星期天,长沙金地自在城开展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赌石盛会,一吨来自缅甸的翡翠原石吸引了大批看房、买房的市民前来咨询和认购。在活动现场,一位幸运的王先生切到了价值十万元的翡翠,让众人羡慕不已。

  据悉,金地自在城赌石主题活动本周末还将继续,5月18日,千万级玉石展即将开幕。在活动前夕,金地自在城曝光了即将在玉石展展出的翡翠原石,这批翡翠原石比上周的体积大得多,价格也相对要贵好几倍。其中,最大的一块翡翠原石重达50kg,市场估价高达500万元。

  据金地自在城工作人员介绍,这块翡翠原石产自大马坎,这个场区常有特级翡翠产出,这块石头黄壳黄雾且皮薄,可读性强,里面含有特级翡翠的可能性较高,不过仅从表面上看还是不能完全断定里面是否含有翡翠。

  “赌石”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一块价值几千到几万元的石头被剖开后,里面要么是一块翡翠宝石,要么什么都不是,刀起刀落间,前者让人立即暴富,后者能让人瞬间变穷,这就是赌石的魅力。5.18金地自在城玉石展是长沙首次千万级玉石展,十分难得,对赌石感兴趣的市民可以亲临现场,感受玉石的魅力。(原标题:长沙金地自在城玉石展即将开幕 千万级翡翠原石曝光)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