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顶级黄龙玉籽料原石上拍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1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黄龙玉是玉雕行业中一种新兴美玉,它有和田玉之温润、田黄之色泽、翡翠之硬度、寿山石之柔韧。黄龙玉的主色是黄色和红色,黄色寓意“富贵”,红色寓意“吉祥”。这是一种非常优秀的玉种,既可以把玩原石,也适合雕刻成各种摆件、饰品,深受消费者青睐,成为当今玉石收藏新贵。黄龙玉最近几年涨势凶猛,逐渐成为不少投资人士的囊中物,很多人看重的就是黄龙玉无限的升值潜力。

  黄龙玉籽料主要分布于苏帕河流域,多开采于苏帕河河底、河滩及河流两岸的田地中。黄龙玉具有很高的硬度、极好的韧性、极好的油性、丰富的颜色、致密的质地、很好的水头、美丽的光泽。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黄色最为尊贵并具有神秘的色彩,为皇室与宗教所专用。国人们一直致力于黄色石头的发现,以至于田黄石一出世即被封为石帝,为皇室和显贵专宠。黄龙玉是继新疆和田玉、缅甸翡翠之后发现的优质的玉种,一种品质极高的玉种。

  此件藏品“顶级黄龙玉籽料原石”长约16.4厘米,高约13.4厘米,重约3.25千克,为典型的黄龙玉籽料原石,迷人的金黄,颜色纯正,质地温润细腻,可赏可玩可雕。此黄龙玉玉质细腻,色彩鲜艳,观之晶莹欲滴,抚之温润腻手,适爽舒适。可作原封石、观赏石欣赏,又可作雕刻欣赏。雕刻可挂在身上,抓在手上把玩的工艺品,其占空间小,易保存。黄龙玉佩戴身上可吉祥如意,家庭装饰显富贵,可保平安镇宅避邪作用。因其以黄色为主,而黄色为富贵色,具招财聚宝作用。黄龙玉疯狂程度不亚于任何一玉种,是一种极具收藏和投资的石种,顶级黄龙玉籽料更是难得,未来升值空间不可小觑,是玉石投资收藏的不二之选。

  现此“顶级黄龙玉籽料原石”珍藏于上海远大博纳拍卖有限公司,需要收藏者,可咨询远大博纳(上海)有限公司,恭候您的光临。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