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新疆珠宝展重返“江湖”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3/2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新疆的珠宝展在退出舞台16年后,今年将重回人们视线中。日前,记者了解到,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将于8月12日至16日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设有纺织服装产业展、农产品、食品展和珠宝玉器工艺品展及境外精品展。其中珠宝玉器工艺品展意味着一场大型的珠宝展即将到来。

  此次设定的珠宝玉器工艺品展展区,共设立120个展位,展览面积2000多平方米,市民可以在这里看到各类和田玉精品、彩色宝石以及其他珠宝品种。

  新疆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忠志介绍说,珠宝玉器工艺品展的开办是为了推动新疆珠宝玉石行业。近年来,由于受市场大环境影响,新疆的珠宝玉石市场销售也受到波及,珠宝玉器工艺品展为新疆的珠宝玉石行业打造了一个走出去的市场平台。届时,上海北京、苏州等地的一些珠宝玉石商也将受邀来参加此次展览。

  据了解,1993年至1999年,新疆曾连续七年举办新疆珠宝首饰展,上世纪90年代末,由于彩宝市场的销售一度沉默,于是,新疆珠宝展也慢慢退出。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