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第六届佰汇国际琥珀节开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5/2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新浪收藏 北京5月23日电 第六届佰汇国际琥珀节(以下简称“琥珀节”)今天在北京十里河佰汇古玩珠宝城隆重开幕。本届琥珀节由国际琥珀协会主办,北京十里河佰汇古玩珠宝城承办,腾鱼集团(波兰)、北京坤润利成黄金珠宝有限公司协办,波兰驻中国大使馆、中国地质大学鉴定中心、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艳泓公益基金、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北京十里河集团等机构则将作为琥珀节的支持单位。

  本次琥珀节吸引了来自波兰、立陶宛、拉脱维亚、奥地利、西班牙等国家的几十家琥珀生产企业参加,他们带来了波罗的海沿岸各国顶级的琥珀制品,不论从设计、工艺、品质等各个方面都是最上乘的作品。参展商们多次参加中国珠宝展会,是佰汇国际琥珀节的老朋友,他们特别看好中国市场。参展商亲自代言自己的产品,在开幕式上走秀展示琥珀产品成为演出节目中的亮点。

  佰汇古玩珠宝城董事长高峰立先生表示:“随着琥珀收藏热在中国的不断升温,如今中国琥珀的交易量已经遥遥领先于欧美国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琥珀交易市场之一。”而琥珀的价格也连年攀升,极具收藏价值——两年前琥珀市场上的一块上等的琥珀,目前升值达200%至300%。据高峰立董事长介绍,在这种背景下,佰汇国际琥珀节成为了国际琥珀市场的“风向标”,受到了世界范围的关注。

  波兰大使馆商务参赞罗伯特先生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波兰的琥珀被誉为是最美的波罗的海黄金。琥珀不仅具有装饰价值,就其构成成分而言还具有诸多保健功效。

  得益于佰汇国际琥珀节这样的活动才使得来自波兰工艺的琥珀能够被更多人所熟知和认可。也正是由于佰汇古玩珠宝城、波兰腾鱼集团、北京坤润利成黄金珠宝有限公司三方的努力合作,中国的朋友们也才能更深的了解到真正的波罗的海黄金的独特魅力。

  本次琥珀节29号将举办慈善拍卖酒会,计划将筹集到的善款通过艳泓基金会捐助给同样需要帮助的中国留守儿童。

  在本届琥珀节上,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批发来自波罗的海的天然无压制的纯正琥珀,现场会有专家 “保驾护航”。中国地质大学鉴定中心将在本次琥珀节期间驻场为消费者提供免费鉴定保障。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配合本届国际琥珀节特别出版了《琥珀解码》的专业知识丛书,《琥珀解码》主编浅草在开幕式上向国际琥珀协会副主席安德鲁先生和活动承办方佰汇古玩珠宝城董事长高峰立先生赠书。

  除常规展览、交易外,本届琥珀节还有诸多亮点。如:在开幕式第二天即24日下午将举行佰汇国际琥珀节琥珀专场拍卖;29日举行琥珀公益慈善拍卖酒会,善款将捐给艳泓公益基金会,资助农村留守儿童;又如,展会现场将设置进门礼、购物礼和抽大奖等环节,并设个人收藏珠宝首饰交易平台。

  本届琥珀节历时9天,将到5月31日结束。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