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新疆和田玉籽料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5/30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据了解,和田玉在中国至少有七千年的历史,是中国玉石文化的主体。和田玉质地温润,光洁滋润,颜色均一,柔和如脂。其中最富盛名的要数和田玉籽料,不了解的人一般只会想到羊脂白玉,可实际上和田玉籽料的价值也是不可低估的,它仅次于和田玉中的羊脂白玉,也是很有收藏价值的。

  据重庆开私人玉石翡翠博物馆的陈先生介绍说,关于和田玉籽料的成因有两种,一种是指和田玉是山料粗取精而形成的卵形精料来,另一种认为籽料是单独的玉石体。和田玉籽料的坚硬细腻,质地温润是玉石中首屈一指的,该件和田玉籽料财神雕件,雕工精细,财神神态栩栩如生,充分利用了件和田玉籽料的形态,是一件精工制作,收藏必能传世。

  和田玉质地细腻温润,雕工精良,寓意美好吉祥,无论是自己收藏还是作为礼物赠送他人都是不错的选择。将和田玉作为礼物赠送给他人可以展示赠送人不俗的品味和气质,同时也可以体会到其的一片真诚。

  据澳门中道国际拍卖行投资顾问介绍,艺术品投资快速升温,其中有”国石“之称的和田玉是当之无愧的霸主,其中籽料的价格则以翻番数倍的优势备受瞩目,且仍在继续上涨,正成为继房产、股票、字画、黄金之后的又一个投资热点,建议大家购买油性好,玉质精密、细腻的籽料作为收藏投资之选。

  针对当前和田玉的市场,逐年递增。既2008年之前,因为开采商无休止的开采,新疆祁连山脉基本已经被掏空。于是国家下达了封山令,不再允许开采。既那之后,和田玉因为市面上数量越来越少其价值持续走高。其中又以和田玉羊脂白玉,跟和田玉籽料价位最高。一般普通的3000到8000一克,成色好的,价值更是几万一克。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