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为什么和田玉把件价格差异那么大?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1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和田玉把件在市场上的报价有的几百,有的几千,有的上数万,甚至有的几十万。这样的价格差异看得人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市场上和田玉把件价格差异那么大?

  从目前市场现象来看,市场上价格几百、几千,数十万差异,主要是因为玉质不同。几百块的“和田玉把件”根本不是和田玉,连广义的和田玉都算不上,可能是大理石,也可能是石头,或者是阿富汗玉。价格的和田玉把件可能是广义的和田玉俄料、韩料、青海料。

  这就说明了,和田玉把件价格差异大直接原因是因为打造其的原材料不一样。在玉石行,原材料决定了玉器的大部分身价。就拿和田玉来说,不同层级的和田玉做成的把件等玉器价格差异很大。羊脂玉把件市场价格达到了3万一克,一件把件最少10克也要30万。一般的新疆和田玉白玉籽料把件也要几千块一克,一般也在数万元。但是如果是山料仿品呢,我们都知道一百块就能买到一大块山料。

  除了最根本的玉品种,雕工等也导致和田玉把件价格差异大,在同等玉种下,和田玉的颜色、光泽、杂质、雕工技艺等也同样影响着和田玉把件的市场价格。同样一块和田玉,由普通雕刻工人雕刻的把件与名师雕刻的把件价格肯定差异很大。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