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PK钻石,和田玉成为投资新宠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0/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和田玉号称“软玉之王”和田玉在我国利用历史悠久,长期居于统治地位;而钻石近年来受热追捧热度逐渐降低,而钻石的开采具有量产,钻石价格炒作水分增大。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升,对珠宝饰品的追捧日益见涨,市场上出现各种样式的饰品,黄金,钻石,翡翠,和田玉等,本文尝试从市场、收藏价值上比较一下和田玉和钻石。

市场:钻石现在市场上只有两条路:一、你是最便宜的;二、你能成为消费者愿意为溢价买单的大品牌。大卖场和电商显然都在第一条路上,而“挤在”第二条路上的传统品牌们,要么挤进二线(中国在短时间内出现一线品牌的可能性还太小),要么灭亡。而和田玉近年来的开采减少,市场价格不断的攀升,随之玉雕价格也会上涨,对于买家来说打破了“南翡北玉”格局,一位做钻石多年的王老板说:投资一个亿在钻石行业,根本见不到东西,如果一个亿投入和田玉,就会开一个很好的店,这也是很多老板共同的认识。

价格:钻石市场的远较和田玉市场规范,一般来说,钻石的品种相对和田玉来说不多,比较好分辨一般钻石、档次、价格都比较清晰。而和田玉则不同,种类繁多,既有最好的和田玉,也有青海料和田玉,俄罗斯料、韩国料中的和田玉同样在市场份额很大。许多低档次玉石常被冒充高档玉石出售。对于玩玉的玉友和商人来说。老百姓生活好了,对精神文明的追求高了,田玉你买与不买,他都要涨。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