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籽料收藏了解皮色很重要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如果说和田玉是玉石中的贵族的话,那么和田玉籽料无疑就是和田玉中公认的贵族了,而且因为和田玉籽料的数量很少,和田玉籽料价格特别的高,也正是因为这种种的条件,所以使得和田玉的升值空间非常的大,深受收藏者们的喜爱,但也正是因为有利可图,所以很多的不法商家都把假和田玉籽料拿出来卖,让人防不胜防。

    和田玉籽料最重要的一个特征就是皮色,也是和田玉籽料的魅力所在了,甚至很多人现在出现了重皮不重玉的情况,对于和田玉皮子非常的喜爱,而且皮色也可以进行俏色巧雕,题材新颖,所以更加的受人们欢迎。

    当然了,想要认识和田玉籽料的皮色也不是那么简单的,首先就需要先了解皮色形成的原因,和田玉籽料的皮色是一种次生色,是在河水中经过长年累月的冲刷,使得和田玉松软的地方沁入到了玉器的内部,就形成了颜色,和田玉皮色有洒金色、枣红色、黄皮子等等。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的假皮子,我们一定要对皮色多加了解,很多的商家就利用消费者喜欢皮子的心理,做出了很多的假皮子,假皮子主要是通过染色形成的,有的浸泡、烤、烧等等作假的方法,假皮子的外形跟真皮子很像,非常的难以辨别。

    和田玉天然的皮子是皮与肉浑然一体的,而假皮子的颜色则是像附在玉肉表面一样,而且假皮子一般的会比较的鲜艳,没有真皮子那么的浑厚,而且假皮子的颜色也是比较均匀的,没有那种渐变的感觉,天然皮子则是有渐变的效果。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