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购买和田玉前注意什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31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从事玉石收藏近二十年的董贵明觉得,当前玉石收藏市场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等现象普遍存在,因而不论收藏新手还是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如下几个问题。

        其一,虽说就单个玉石的品质而言,俄罗斯料、青海料中也有上乘的白玉,但是在同等品质水平上,新疆和田玉的细腻、油润程度、白度显然要超过其他玉料,价格也是其他玉种的数倍。所以,收藏时虽不必一味追求新疆和田籽料,但购买时搞清玉石产地还是非常重要的,以免“价高而石不美”。

        其二,即使面对在众人关注的平台上做生意的商家也不能掉以轻心。电视、网络等在进行玉石产品推销和介绍的时候,所出具的产品及检测证明绝大多数都是真实可*的,让受众眼见为实,但是真正寄到消费者手中的玉石质量如何就很难说了。如果他们销售的都是正宗的新疆和田籽玉,价格又那么低廉,圈内懂行的人早就扑上去抢购了。

        其三,很多刚入门的玉友对和田玉相关专业知识不甚了解,普遍抱有一种“捡漏”心理前去淘玉。但和田玉市场近几年发展得已经相对成熟,不可能再有什么“沧海遗珠”让你碰上,便宜无好货是市场上亘古不变的真理。辨别私人店面玉石品质如何,最可信的办法就是看该商家敢不敢做出“假一罚十”的承诺,或者提出“回购”的服务项目。

        最后,很多人会碰到所谓新疆源头的卖家上门推销和田玉,但别忽视这样一个事实:新疆是和田玉的原产地,每年有很多玉器销售商、雕刻家云集,倘若真是好玉,怎么会在源头没有市场?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